人生海海,边走边爱。

瓜西哈哈笑

我的第一次长途旅行

 

旅行的心境是微妙的,特别是和一个你喜欢的人一起。所谓度蜜月,也就是让两个人抽离出疲惫的躯壳,去感受对方的生命。虽然我跟他的阳朔行不过是来自一段几分钟的谈话。这也许就是许多人期待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我们是在10月06日第一次相见,那是一场协会部长请新会员吃饭的小聚会,当时的我跟他不过是顺便凑脚蹭饭吃罢了。后来要联系也只不过是在微信上聊聊天而已。十天之后,他随口问我要不要去看橄榄球训练,我刚好有时间,我就答应了。从那一天见面后,我们的联系就开始频繁,我也莫名其妙的对他出现亲昵感。通过几天一起吃饭聊天,我对他的印象就是他是一个很值得深交的密友,我想我很难再遇到那么交心的蓝颜了吧。可是时间一长,总会感觉到一点关于其他感情的成分氤氲在我们之间。也许就是看对眼了吧。

我知道他有绝对信得过的人品,可是当时的我总觉得相处时间太短了,这样的感觉与我之前期待的爱情是不同的。可不久后,我还是和他在一起了。他说的一句话特别感动我,他说:当你已经喜欢上一个人之后,你不去把握就是对爱情的轻视。所以感觉他就是主动派吧,还好我是含蓄的哈哈哈哈。

我有一个旅行的梦想,和一颗陪你到老的心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瓜西哈哈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